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

是我這次去韓國的戰利品

那時買台灣還沒發售

現在已經有了喔~~~~~

我只能說真的很滋潤

真的是嘴唇乾的救星!!!!!!!!!(尖叫)

我是一個擦唇膏前一定要擦護唇膏的人

目前除了YSL唇膏外

YSL不用說真的是唇膏界第一名

可是它的單價算是偏高的

有時兩色同時都喜歡時,就遇到要抉擇的時候

小資女不能亂花嘛~~~~

但是蘭芝這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

只要知道宋慧喬歐尼

就一定知道阿

這次厲害的唇膏不是雙色

而是最近新出的玻璃誘光蜜唇膏

聽這名字就知道擦起來一定是屬於亮亮形唇膏(我自己認為啦)

2.jpg

6.jpg

 

看到我一次入手三支!!!!!!!!!!!!!

就知道價格有多親民了吧

夠滋潤

夠顯色

夠便宜

是不是不買不行(好勸敗)哈哈

我買的是1號、2號、8號色

8號色是屬於粉橘色

擦起來能夠提升氣色

1號與2號色是屬於能夠單擦也能夠疊擦的唇膏

一定兩色都要買阿

1號藍色是冷色系

疊擦會有淡淡透透的藍色細緻光澤

2號粉色是暖色系

疊猜會有淡淡透透的粉色細緻光澤

粉色這支單擦也很美喔

像是本身自然的透亮唇色

  

1.jpg

韓國的品牌也是很重包裝

女生就是很在意包裝阿(我本身就是)

有時候會莫名的包裝吸引

哈~~~~

這就是我最近愛用的唇膏品牌

推薦給跟我一樣嘴唇是偏乾的女生

真的可以試試

但還是要依照每個人的唇部肌膚狀況而定

使用效果都會有所不同

以上是我自己使用的心得 都是自己自掏腰包買的喔

喜歡我的介紹可以追蹤我IG和訂閱YT頻道唷!!!!!

 

 

arrow
arrow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