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篇部落客文章

可能有點不專業 哈~

但還是很想推薦已連續使用兩支超好用睫毛膏

準備購入第三支

現在化妝沒有它不行啊!!!!!!就是這支👇🏻👇🏻👇🏻

 

 我的睫毛非常頑固

只要沒有夾睫毛,是絕對不會翹

所以我每次上睫毛膏前一定要夾睫毛夾

但如果又碰上睫毛膏無法撐起我的睫毛

一樣會垂下來 哭😭

先給你們看我未夾前的睫毛 

真的完全不翹

但刷完這支睫毛膏,可以維持一整天捲翹睫毛

終於找到一支垂睫毛救星

刷完後👇🏻👇🏻👇🏻

  

我覺得這支也可以拿來打底

後面在接著刷濃密款的睫毛膏

因為這支比較屬於根根分明型的

想要濃密一點可以再疊上去

所以我非常推跟我一樣頑固睫毛的女孩

刷頭對於我單眼皮是很剛好的刷頭

不會太大(這很重要)

單眼皮的女生應該跟我都有一樣的困擾

刷頭太大非常不好使用

  

真以可以去買一支試試

是我目前找到cp值高的產品

價格平價又好用👍🏻👍🏻👍🏻

完妝後👇🏻👇🏻👇🏻

 

像我是單眼皮我喜歡睫毛刷的很翻

個人覺得比較明顯啊 哈

使用的眼影、腮紅、睫毛膏👇🏻

  

喜歡我的介紹可以追蹤我IG和訂閱YT頻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