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之前開始就一直在尋找夢幻紗裙

我其實已經有兩件黑和白的中長款紗裙

但是!!!

我最想要一件長度到達腳踝但又不會拖到地的那種

(畢竟還是要注意不能踩到嘛 哈)要有落地的感覺阿

蓬度與材質也是我很重視的部份

紗裙要很注意不能過蓬也不能太扁(就是多一分不行少一分也不行的原則)

因為太蓬走在路上有點太誇張(怕被誤認為要拍婚紗😂)

太扁又失去紗裙該有的美感

材質的選擇很重要!

紗的材質不能會刺刺的 畢竟會貼在身上

會不舒服

其實我買衣服很重視材質和版型

雖然可能價格會貴一點 但很值得

最重要的是自己穿的舒服自在

講這麼多來給你們看紗裙本人啦👇🏻

  

是不是很仙的一件裙子!!!

它是有三層紗的設計

內襯是可以分開穿的喔

沒有內襯的地方會微微透膚  很喜歡這種🧡

  

  

  

腰間是拼接皮革的設計

讓這件裙子不會那麼無聊 多了一點個性的感覺

所以我搭配有一點綴飾牛仔襯衫

顏色是淡淡的灰綠色 

很適合不想要白或黑的女孩

介於中間 是一件很好搭配的裙子

我是在BASIC網站購入

喜歡我的介紹可以追蹤我IG和訂閱YT頻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