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仔單品

就如同我的標題一樣-永遠不敗的經典

每個人一定都會擁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牛仔

從外套、褲子、裙子、衣服

不管短的或長的、男的或女的

甚至有些oversize的款式男女可以共穿

牛仔真的是一個非常偉大的發明

   

我個人超愛破損系列

覺得很有個性

破壞感的型式

短褲或長褲搭配跟鞋

就能夠有很大的反差感

反而能夠跳脫乖乖牌的束縛

偶爾當辣妹也不錯

不管整套或分開搭配

都非常合理

有時想不到要穿什麼

整套牛仔也不會覺的奇怪

我超愛整套牛仔的啊!!!!!!

 

今年又回頭流行以前小時後穿的喇叭褲

不管小喇叭、中喇叭或大喇叭

雖然元素一樣

但不同時期穿起來的感覺和態度就不同

散發出來的味道也更加迷人

我今年也忍不住入手一件牛仔喇叭褲

褲腳有抽鬚設計

時髦感大提升

   

   

其實牛仔系列

不管搭跟鞋或球鞋

都是不同的面貌

就看女孩們想要怎麼呈現

現在還可以和男友共穿oversize上衣

其實也蠻划算 哈哈

所以我才這麼推薦牛仔單品

是必須要擁有的

一但入手,既不退流行,何不擁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