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面膜是我目前的最愛!!!!!!

不得不推薦它真的太好用

我的皮膚也是屬於混合肌

T字部位油 兩頰乾

這種肌膚在換季時是最討厭的

很容易T字部位冒小粉刺

兩頰乾上妝不服貼

只要這種季節我都會每週敷一片MINON的保濕面膜

它的精華是凝凍質地 完全不黏膩

敷起來冰冰涼涼很舒服

可以舒緩肌膚

我非常喜歡❤️

敷完只要按摩到完全吸收

再塗一層乳液或乳霜(看季節)

這個步驟很重要!!!!!!!!!

千萬不能忽略

以免白做工 敷完水份又流失了

因為很多面膜的精華是比較黏的質地

敷完都會覺得皮膚黏黏的

感覺有點油膩  不清爽

給你們看它的質地👇🏻👇🏻👇🏻

  

凝凍精華看了就很舒服 哈

這款敷完

隔天上妝超級服貼

完全是保濕救星

也符合我混合型肌膚

其實有時長粉刺 也是因爲這皮膚不夠保濕

肌膚就會自動一直出油

有些人又會怕保養品太油而不敢擦

但越出油就越要做好保濕基礎

達到油水平衡

肌膚就會穩定

自然就不容易長粉刺

  

這款是日本製的喔

對於日本製的產品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很心動😝

現在台灣就買的到喔

只是日本買當然比較划算

原產地嘛~~~~~

目前已經用完3盒

這樣就知道有多好用了吧

但還是要依照每個人的膚況而定

使用效果都會有所不同

以上是我自己使用的心得 都是自己自掏腰包買的喔

喜歡我的介紹可以追蹤我IG和訂閱YT頻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