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標準飾品控

每天都一定要配戴,不管是項鍊、戒指或耳環

不然覺得超沒安全感,也變成了我的習慣

我跟很多人一樣 錯過了小時侯衝動打耳洞的時期

到現在長大

因為怕痛,而不敢打耳洞(笑)

但現在的耳環款式多了很夾式的選擇

造福了沒有耳洞的我們

這發明真的太棒了 哈

我戴過很多種夾式耳環

說真的 有些真的很痛

戴兩三小時 就要拿下來休息一下

不然真的會痛到受不了

給你們看我的耳環評比👇🏻

  

第一名是我戴過這麼多耳夾款

可以戴一整天都不會痛的款式

第二和第三都還是會有點痛

中間還是要拿下來休息一下 哈

但有時候因為太好看 我還是會買 哈

就覺得我會搭配到啊!!!!

是不是大家也跟我一樣

給你們看看我的耳環軍團👇🏻

   

     

是不是不買不行!!!!!!!(尖叫)

這只是我的冰山一角🤣

   

戴起來跟耳針的一樣

超美的啊(尖叫)

每次只要看到有夾式耳環 而且是不用改的

我幾乎全部都會買走🤭

因為一體成型的夾式和改過的 真的有差!!

耳環永遠不嫌多 永遠少一副

就算今天穿的素素的

只要配上誇張耳環就會立刻很有型

所以我穿搭不可或缺的就是飾品配件

可以變化很多不同造型風格!

喜歡我的介紹可以追蹤我IG和訂閱YT頻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